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

基督徒見證:十年牢獄生活,神愛不離不棄

         基督見證:十年牢獄生活,神愛不離不棄

十年,人生有幾個十年?我卻因著信神兩次被中共抓捕,先後共被判刑十年。十年的牢獄生活,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,是神愛的帶領,我才得以活著走出監獄……

  我被老闆出賣,因此被抓
1999年6月16日,我去運送教會書籍,由於廠方老闆的出賣,中共警察早已埋伏在工廠周圍。我剛到工廠門口時,見勢不妙就轉身坐一輛出租車迅速離開,可沒跑多遠就被警察攔住了去路。四名警察命令我下車,隨即將我按倒在地,給我戴上手銬後便對我拳打腳踢,一警察怒氣沖沖地說:「你怎麼不跑了,看是你的腿快還是我的子彈快,若再跑我就開槍把你的雙腿打斷,叫你永遠不會走路。」我被這突如其來的陣勢嚇得渾身發抖,心裡發慌。這時,我就一個勁地呼求神:「神哪,求你安靜我的心,保守我的心,讓我不做猶大……」十多分鐘,我的心平靜了下來,不再那麼慌亂了。


  中共警察嚴厲逼供,軟弱中神來帶領
我被帶到市公安局,一進門就看見幾個惡警拿著電警棍,電警棍「噼里啪啦」的發出白色的光芒,令我心驚膽寒,不由自主地往後退。還沒等我反應過來,惡警就喝問道:「老實交代,和你一同去的有幾個人?負責人在哪裡?教會錢財在誰身上保管的?昨天晚上你們拉的一車書籍送哪裡去了?」他們見我不交代,便惡狠狠地威脅說:「你要不實話實說,就判你無期,叫你永遠都別想出去。」聽到無期二字,再看到他們一個個凶相畢露,我心想:「完了,我才31歲,難道後半輩子真的要在獄中度過嗎?家中的妻子怎麼辦,我三個幼小的孩子怎麼辦?……」

我心裡很害怕,正當我軟弱時,突然想到一首神話語詩歌中的歌詞:「應該為真理受苦,為真理而獻身,為真理而忍受屈辱,為了得著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的苦難,這是你該做到的。別為享受家庭和睦丟掉真理,別為一時享受失去一生的尊嚴、失去一生的人格。」感謝神及時的開啟引導,讓我明白今天受這個苦有價值,為了真理、為了見證神受苦是正義的事,面對惡警的迫害,我不能背叛神做猶大,得活出基督徒該有的尊嚴。此刻,神的話加給了我力量和勇氣,我便大聲地對他們說:「判刑、槍斃隨你的便,今天我誓死不做猶大,不出賣教會。」惡警威脅逼供了一天,沒有從我這兒得到一點有用的信息,當天晚上他們便把我送進了淮南田家庵第二看守所。

  惡警唆使犯人折磨、殘害
剛到看守所,所長便叫人將我的衣服脫掉,身上僅有的200多元也被他們強行搜走。我赤著腳走進了8號監倉,那裡有20多個重案犯,個個都是窮凶極惡,這是他們特意給我安排的監倉。陳警官對那些犯人說:「這個小子是因信神被抓進來的,口太緊,你們替我幫他『刷刷牙』,『按摩按摩』。」之後又張狂地對我說:「你從今天起別信神了,就信我吧!在這裡我就是神,就是法。我叫你死你就不能活著出去,我提醒你還是做個聰明人早點交代,免得讓我多費手腳。」這時監倉裡的犯人聽了這話都獰笑不止。

接下來,犯人們受了陳警官的指使,對我進行了滅絕人性的折磨、虐待。他們說先送給我一包「夾心餅乾」嘗嘗,所謂的夾心餅乾就是把帶有稜角的筷子,插進我的手指縫中間,用左手握緊我的兩根手指,右手抓住筷子的另一頭不停地旋轉,筷子每轉一圈都如剝皮機一般。十分鐘下來,我的十個指頭全部血肉模糊,刺骨的疼痛痛得我汗如雨下,口裡不斷地發出慘叫聲,幾乎暈死過去,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了啥叫人間地獄。沒想到我今天信神做正義的事,走人生正道,卻遭到中共如此的折磨,他們借刀殺人自己還不承擔絲毫責任,這夥惡魔真是陰險詭詐、心地惡毒。

第二天惡警把我叫到了審訊室,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個用鐵欄圍成的屋子,中間放了一個鐵製的老虎凳。我心裡有些緊張、膽怯,心想:他們會不會用烙鐵烙我,到時我能不能撐住?會不會做猶大?我在心裡一個勁地呼求神:「神啊,你知道我非常軟弱,沒有勝罪的能力,求你保守我千萬別做猶大,不出賣神家利益與弟兄姊妹,求你保守我。」這時又想到「當為真理受苦」這句神的話,神的話再次加給我信心與力量,除去了我的緊張、膽怯,做好了隨時殉道的準備。接下來無論惡警怎麼逼問,我就用「不知道」三個字來回答。他們折騰了我三天三夜,也沒得到想要的結果,便惱羞成怒不給我飯吃,不給我水喝,還不時地威脅、利誘、恐嚇我,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我沒有出賣教會利益。惡警見從我身上得不到絲毫的教會信息,又把我送進監倉,讓犯人加倍地折磨、虐待我。

接下來我的日子就更難熬了,犯人給我用了「左青龍右白虎」的摧殘。所謂的左青龍右白虎就是讓我蹲馬步,兩手端著熱茶杯。之後20多個犯人全部輪流對著我的臉左右開弓猛搧耳光,打得我眼冒金星、神智模糊,無力地癱倒在地。即便這樣,犯人仍不肯善罷甘休,又用「連珠炮」來毒打我。他們在我頭頂放一本書,讓我雙手扶住坐在地上,然後20多人輪流猛擊我的頭部,把我砸得頭昏腦脹,只感到一陣天旋地轉,半個小時下來我的頭腫得老高、疼痛難忍。在我痛苦軟弱的時候,我想起教會詩歌《我願看見神得榮日》中的幾句話:「頭可斷血可流,子民骨氣不能丟,神的囑託掛心頭,定要羞辱那老撒但。有淚在心裡流,寧可忍受極大屈辱,不讓神心再擔憂。」這幾句歌詞讓我信心百倍,就是死也不失去信神之人的尊嚴和骨氣,絕不向中共政府屈服而背叛神,我要堅強起來,絕不做那沒有骨頭的弱者,堅決與撒但勢力決戰到底。

之後,惡警把我從第二看守所轉到了第一看守所,在這兒每天早晨六點鐘起床,半小時刷牙、洗臉、疊被,稍慢點就要招來拳打腳踢,還要在被子上澆上涼水。每天早晨只能喝一小碗稀飯,晚上給的是用變質的米做的剩米飯,湯是一碗不削皮的冬瓜湯,每星期加餐的肉都被獄警變賣掉,錢裝在他們的腰包,給我們吃的都是死雞死鴨,帶病毒的死物。每天還要超負荷地勞動,工作12個小時左右,完不成任務就不給飯吃。超重的工作量,零星的食物令我身體極度虛弱,常常站立不穩。長期的折磨令我的體重從140斤變成90斤,骨瘦如柴。在這惡劣的環境下我度過了一年零七個月。

後來,惡警以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」為罪名判了我5年,於2001年元月份將我送到農場服刑。關押期間,我們每天天不亮就要起來拔秧苗、插秧,完不成任務就要挨打、體罰。在冬天零下幾度的情況下,惡警讓我們下河給他們逮魚,每次抓魚兩個小時我們被凍得身體僵硬,臉色發紫,渾身發抖。還有更可怕的酷刑就是對我們進行精神摧殘,天天背誦獄規、憲法、各種制度,還要進行嚴格考試,禁錮犯人的思想,若通不過就要對人進行重罰,比如:電擊、罰站、酷曬等,還有的人被活活地折磨死了。我看見一個弟兄被摧殘得受不了了就從二樓跳下,當時腿就摔斷了,骨頭裸露肉外,他們就用腳踩在突出的骨頭上,並惡狠狠地說:「你怎麼不跑了?」還有一個弟兄被這群惡魔鹽醃肉(就是把人的肉用刀劃開,把鹽放肉裡)。看到這一幕幕我才知道了什麼叫草菅人命,中共政府對待信神的人肆意摧殘、蹂躪,真是殘害人的惡魔。

  刑滿釋放,感念神恩
因著神的憐憫,後來我被提前釋放了。當我走出監獄的時候,我激動得淚水直往下流,心裡一個勁地感謝讚美神,是神保守我才能活著走出監獄!

回想受審期間,從「夾心餅乾」到「左青龍右白虎」、腳鐐手銬、老虎凳、「連珠炮」,還有冬天在外抱電線杆……長年累月面對那些惡警對我的肉體與精神摧殘,我多次想自殺了結此生。可每次即將崩潰時都是神在帶領我,那首經歷詩歌常常激勵我:「頭可斷血可流,子民骨氣不能丟,神的囑託掛心頭,定要羞辱那老撒但。有淚在心裡流,寧可忍受極大屈辱,不讓神心再擔憂。」我就暗立心志,誓死一生忠於神,寧願死也要背叛老惡魔。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,靠著神的帶領,使我在這嚴峻的考驗中站住了見證,沒有做猶大。

  再次被捕遭受酷刑,看透惡魔實質
出獄二十多天後,我再次盡上了本分。因著中共政府從未停止對基督徒的迫害,後來,我再次落入虎口……

2004年12月份的一天中午,我在打公用電話時又被四名惡警當場按倒在地,並押到旅館進行祕密審問。審訊時,他們把我身上的財物全部搜走,還給我拍照。他們把我吊在窗戶上進行懸空掛式的折磨,腳尖似沾地非沾地,並一再逼問我:「教會的錢在哪?書在哪?人在哪?」這讓我看見他們的卑鄙存心,他們就是為了掠奪教會錢財,搜刮民脂民膏,欺壓良善,抵制正義,他們真是太無恥了,就是抵擋神的惡魔。此時我想起了神的話:「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,骯髒得目不忍睹,慘狀遍地,幽魂到處橫行,招搖撞騙,捕風捉影,狠下毒手,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,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,而且戒備森嚴,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?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,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,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,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,猶如一座攻不破的『鬼的宮殿』一般,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,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,再沒有『安樂』之地,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?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?哪裡懂得人間之事?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?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,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,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、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?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?這幫狗奴才!恩將仇報,早不把神放在眼裡,對神虐待,凶殘已極,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,行凶掠奪,喪盡了天良,昧盡了良心,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。什麼古代傳人,什麼愛戴的領袖,都是抵擋神的東西!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!什麼宗教信仰自由,什麼公民合法權益,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!」

從神的話和自己的親身經歷中我才看到,中共就是抵擋神的撒但集團,他們對外憲法明文規定宗教信仰自由,公民享有合法權益,但事實上那都是做給外國人看的。它們為了取締神的作工,妄想在中國建立無神區達到永遠控制人的目的,瘋狂地定罪神的教會,追捕基督,迫害基督徒,多少基督徒被逼得有家難歸,妻離子散;多少基督徒被抓捕,酷刑折磨;甚至有的被打殘、致死。想想我沒有做任何違法犯罪的事,只是在敬拜神,讀神的話,卻遭到中共兩次抓捕,先後共判刑十年,對我一次次刑訊逼供,威逼利誘,還唆使犯人折磨我。在這樣的酷刑折磨下,我才對中共的邪惡實質有了些分辨,中共就是一個欺世盜名、逆天而行的邪惡集團,必遭神的咒詛、懲罰!我也立定心志一定要背叛這個老惡魔,站住見證。

  感念神愛,立定心志
之後,惡警還百般折磨、毒打我,並以讓我回家為誘餌來引誘我出賣教會,以此擊垮我的意志。長時間的折磨,讓我的神經始終處於緊繃的狀態,甚至每當見到這些惡警都心跳加速、渾身哆嗦,實在受不了了,我就想以死來解脫……就在我肉體最軟弱的時候,神的話在裡面引導我:「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:『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。』在以往,你們都聽過這句話,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,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。」又想到當初主耶穌釘十字架,被鞭打、折磨的一幕幕,神為了拯救我們敗壞的人類,從天來在地,受盡了屈辱,甚至被釘死在十字架上,獻出了所有。神已經給我們作了標杆,我有什麼好怕的,今天我為正義而獻身是榮耀的事,不應該逃避,而我受到一點酷刑就想一死了之,不是太懦弱了嗎?想想我遭受這麼重的酷刑,能活到現在,不都是神保守我走過來了嗎?感受著神的愛,我心裡又充滿了信心、力量,有了活下去的勇氣。我也想起了我曾經在神面前立的誓言,要用生命捍衛正義的事業,為真理受苦,為真理獻身,今天我能與基督同受苦難,這是神給我的福氣。此時我已淚流滿面,泣不成聲,發誓願意站好受造之物的地位,活出基督徒的尊嚴,將我的生命交託給神,順服神的擺佈安排,不再有自己的要求與選擇。當我有心志站住見證的時候,神為我開闢了出路,十二天後,惡警把我送到了縣看守所。

在看守所度過了一年零六個月,我又被扣以「非法聚會」的罪名判刑五年,再次被送到農場服刑,還要製作水晶球、織毛衣。在這漫長的5年歲月中,每月5元的生活費也被惡警剝削,繁重的體力勞動,加上不斷地背著他們的規章制度,過著暗無天日的奴隸生活。

在這黑暗的監牢裡,是神的話給了我力量和光明,我時常想起與弟兄姊妹一起過教會生活、盡本分的美好時光,我心裡就很受感動。雖然牢獄讓我受了很多苦,但是在這期間,我對中共政府與神為敵的惡魔實質有了真實的分辨與認識,真正看到在中共掌權的國家裡,根本就沒有宗教信仰自由,中共實行「順我者昌,逆我者亡」的專政獨裁統治,迫害基督徒,草菅人命、打死白死,就是神的仇敵。我也深深地感受到,只有神才是愛,神一直在我的身邊看顧保守我,在我痛苦軟弱的時候,是神的話帶領我,讓我有了信心、力量。對神的權柄也有了些體會認識,看到了我的命運在神的手中掌握,中共雖然能摧殘我的肉體,但是我的生命卻不由它掌握,都是神在掌管,是神的保守帶領我一次次地勝過撒但酷刑的折磨。每當想到這些,我心裡就很受感動,更立定心志要好好為神站住見證,羞辱老撒但。

2009年6月份,我刑滿釋放,終於走出了監獄的大門,走出了這個人間地獄。十年的牢獄生活,讓我懂得了正與邪、是與非、偉大與卑鄙,光明與黑暗的區別。我從心裡感謝神,也願用我的餘生還報神的愛。後來,我又一次回到了教會,回到了神的懷抱,在這個大家庭裡,我和弟兄姊妹一起盡本分,互相幫助扶持,感受到了從神來的愛與溫暖,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那首經歷詩歌:《我願看見神得榮日》




今天為神受痛苦喲,明日承受神祝福,為了看見神得榮日,願捨青春獻一生。啊!神的愛神的愛,已將我心陶醉,再也無法離開你,願意喝盡苦杯酒,拿痛苦換一生,忍屈受辱我無怨,願意終生報神恩。



把最甜的獻給神喲,把最苦的留自己,堅決站住神見證,不向撒但再屈服。啊!頭可斷血可流,子民骨氣不能丟,神的囑託掛心頭,定要羞辱那老撒但。有淚在心裡流,寧可忍受極大屈辱,不讓神心再擔憂。



神愛挑旺心頭火喲,跟從神走勁百倍,永不回頭不後悔,願受熬煉得潔淨。啊!盡情地讚美神,獻上我的新歌舞,敞開心懷訴衷情,手捧真心獻給神,獻上我的新歌舞,敞開心懷訴衷情,手捧真心獻給神。啊!我心永遠依戀神,待到神的得榮日,圍繞寶座齊歡跳,新天新地永享安息。

李剛

更多了解:全能神教會詩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