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

全能神教會|書籍 149 遵行神旨意的原則

       全能神教會|書籍 149 遵行神旨意的原則
1.必須認識遵行神旨意是受造之物的天職,遵行神旨意天經地義、義不容辭;

2.必須有愛神之心,能體貼神的心意,竭力高舉神、見證神,把人帶到神面前;

3.必須嚴格按照現時的工作安排與講道交通作好神所託付的各項工作,盡好本分;

4.必須擔負起擴展福音工作的重任,以神的託付為己任,對神忠心無二、順服至死。

相關神話如下:


「你們當知我作的一切並非是我自己在作,而是代表我父,而你們的功用僅僅是跟隨、順服、變化、見證。你們當明白的是為什麼你們要信我,這是你們每個人當明白的最主要的問題。為著我父的榮耀,我父從創世就為我預定了你們,他預定你們乃是為了我的工作,也為了他的榮耀,你們是因著我父而信我,因著我父的預定而跟隨我,並不是你們自己的選擇。你們更當明白你們是我父賜給我為我作見證的,因他將你們賜給了我,所以你們當遵守我賜給你們的道,當遵守我教訓你們的道與話,因你們的本分就是遵守我的道,你們信我的原意本是此。……我要求你們作的僅是我的見證,但今天你們得遵行我的道,這都是為了以後的見證,你們若只做聽我道的『人』,那就沒有什麼價值了,也就失去了我父將你們賜給我的意義了。我仍要告訴你們的是:『你們當遵行我的道。』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論到「神」,你怎麼認識》

「神對人的託付是天經地義得完成的,這是人最高的職責,跟生命一樣重要。你如果對神的託付掉以輕心的話,那你就是最嚴重的背叛神,這就比猶大更可悲,該受咒詛,所以說,神對人有託付,這是神的高抬,特殊的恩待,這是最榮耀的事,別的什麼都能放棄,甚至性命不要也得完成神的託付,你看這裡面更有真理可尋求。」

摘自《座談紀要·怎樣認識人的本性》

「但願弟兄姊妹都能竭盡全力為神在天的旨意而奉獻全人,成為神家中的聖僕,享受神賜給的不盡的應許,讓父神的心早享安息。『成就父神的旨意』應是所有愛神之人所擁有的座右銘,應把這話當作人進入的嚮導、行動的指南,這是人該有的心志。將神在地的工作徹底結束,配合神在肉身的工作,這是人的本分,到有一天,神的工作結束之時,人歡送他早歸於天父,這不是人該盡的責任嗎?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作工與進入 六》

「事奉神的人應該是神的知己,是神所喜悅的,能夠對神忠心無二。不管在人背後做的,還是在人面前做的,都能在神面前獲得神喜悅,在神面前能夠站立得住,不管人對你怎麼樣,你總是走自己該走的路,來體貼神的負擔,這才是神的知己。神的知己能夠直接事奉神是因著他有神的重託、神的負擔,他能以神的心為心,以神的負擔為負擔,不考慮前途得失,哪怕前途一無所有,什麼也得不著,但是他總以愛神的『心』來信神,所以說這樣的人就是神的知己。神的知己也就是神的知心人,只有神的知心人才能急神所急,想神所想,雖然肉體痛苦軟弱,但能忍痛割愛去滿足神,神把更多的負擔加給這樣的人,神要作的藉著這樣的人發表出來。所以說這樣的人是神所喜悅的,是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,只有這樣的人才能與神一同作王掌權。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》

「經歷了神的這麼多作工,你都親眼看見,親身經歷,別到頭來就連自己該盡的功用都盡不上,這就太可惜了!以後擴展福音時你能談出自己的認識,將你心中所得的都見證出去,來盡上你的全力,這是一個受造之物該達到的。這步工作到底意義是什麼?達到什麼果效?落實在人身上有多少?人該怎麼做?你們把道成肉身的神來在地上所作的一切工作都講透,這就見證完全了。他所作的工作的意義、內容、實質、所代表的性情與作工原則,這五方面都講透了,這就證明你會見證了,證明你真有認識了。我對你們所要求的並不是很高,作為每一個真心追求的都可達到。你有心志做神的見證人,你得明白他所厭憎的是什麼,他所喜歡的是什麼,你經歷了他的多少作工,藉著這些作工認識他的性情,認識他所厭憎的、他所喜愛的,明白他的心意、他對人類的要求,以此來見證他,來盡上你的本分。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實行 七 》

「現在你追求什麼呢?就是藉著你能不能把神的作為發表出去,你能不能成為神的發表,能不能成為神的彰顯,是不是合神使用,你該追求這些。神在你身上到底作了多少工作?你看見多少,摸著多少?你經歷多少,體嘗多少?神在你身上試煉也好,對付、管教也好,不管怎麼樣,神的作為、神的工作是作在你身上了,但是作為一個信神的人來說,作為一個願意追求被神成全的人來說,你能不能藉著你的實際經歷把神的作為發表出去?藉著這個你能不能把神活出來?你能不能藉著你的實際經歷再供應別人,為神的工作花費你自己?見證神的作為得藉著你的經歷、藉著你的認識、藉著你受的痛苦能把神的作為發表出去。你是不是見證神作為的人?你有沒有這個心志?你能見證神的名,更能見證神的作為,活出神要求的子民的形象,那你就是神的見證人了!你到底為神怎麼作見證?追求渴慕活出神,藉著你的口發表出去,讓人認識神的作為,讓人看見神的作為,你如果真追求這個,神就成全你。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》

「工人作工作必須注意兩點:一個是準確地按著工作安排所規定的原則去作,不能違背原則,別有自己的想像,別憑己意去行,一切為神家工作著想,一切以神家利益為重;另外一條也是最關鍵的,就是在凡事上要留心隨從聖靈的引導,嚴格地按照神話去行。……作工作主要就這兩條原則,一條是準確地按照上面的安排作工,根據上面安排的原則做事,另外一條,隨從裡面的聖靈引導。這兩條抓住了,作工就不易失誤。」

摘自《座談紀要·工人作工的主要原則》

「不管怎麼樣你得見證神、高舉神,盡你所能地明白多少就說多少,最大限度高舉神、見證神,千萬別高舉自己,別讓人崇拜你,這是第一條最關鍵的。第二條,千萬別搞花樣,別憑己意,嚴格按照上面安排做,如果你真在工作上求真,要達到果效,那你得在每條工作安排上都下上大功夫,都盡最大努力。」

摘自《座談紀要·事奉神當走彼得的路》

「我給你們百倍,我也要求你們還給我百倍,要知道,賜人類生命的是我,接受我生命為我作見證的是你們,這是你們的本分,是我臨到你們而且是你們當為我做的。我將我的一切榮耀都賜給了你們,我將以色列選民未曾得著的生命賜給了你們,你們理當為我作見證,理當為我獻青春、捨性命。我將我的榮耀賜給誰,誰就得為我作見證,為我捨命,這是我早命定好的。……

……

……我要的是你現在的忠心與順服,現在的愛心與見證,即使你現在不知什麼叫見證,不知什麼叫愛心,但你還是應該將你的一切都交出來,將你唯一寶貝的忠心與順服交在我的手中。你應知道,我打敗撒但的見證在於人的忠心與順服,我將人徹底征服的見證也在於人的忠心與順服。你信我的本職工作就是為我作見證,對我忠心無二、順服到底。在我未開展下一步工作以先你當怎樣為我作見證?你又怎樣對我忠心、順服?你是在你所盡的功用上盡忠心還是甩手不幹?你是寧肯順服我的一切安排(哪怕是死,哪怕是滅亡)還是中途逃走,逃避我的刑罰?我刑罰你也是為了讓你為我作見證,讓你對我忠心、順服,也可以說,現在的刑罰是為了下一步工作的開展,為了以後工作的暢通,所以我勸你還是聰明點,別把個人的性命、把你生存的意義當作一把不值錢的沙土,你能知道我以後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嗎?我以後怎樣作工、怎麼開展工作你知道嗎?你應知道你經歷我作工的意義,更應知道你信我的意義。我作了如此多的工作怎能像你想像的半途而廢呢?我動了如此大的工程怎能拆毀呢?我是來結束時代的這不假,但你更應知道我是開始時代的,我又是開展工作的,我更是擴展國度福音的。所以你應知道,現在的工作只是開始時代,是為了以後擴展福音打基礎的,也是為了將來結束時代打基礎的。我的工作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簡單,也並非是你認為的毫無價值,又無意義。所以,我仍舊告訴你:你當為我的工作獻身,你更當為我的榮耀而貢獻你自己,為我作見證更是我早已盼望的,將我的『福音』擴展出去更是我盼望已久的,你當明白我的心。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論到「信」,你怎麼認識》

「你們應當心懷坦蕩盡好各自的本分,而且應該不惜一切代價,正如你們所說,到那日神是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為他受苦付代價的人的,這樣的信念還是值得保留的,而且你們應該永不忘懷才對。這樣我對你們才能作到放心,否則的話你們永遠都是我放心不下的人,也是我永遠討厭的對象。你們若都能憑藉著良心來為我付出一切,來為我的工作而竭盡全力,為我的福音工作獻出畢生的精力,那我的心中不就常常為你們而歡欣跳躍了嗎?這樣我對你們不就完全放心了嗎?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談歸宿》

「我作工在地上幾千年,到了今天,我仍是在這樣作著我的工作,雖然我的工作項目特別多,但我作工的宗旨仍是不變,就如我對人雖然滿了審判與刑罰,但我仍是為了將人拯救出來,仍是為了將人作成之後更好地擴展我的福音,更好地擴展我在所有外邦的工作。所以,今天在很多人早已大失所望之時,我仍在繼續著我的工作,仍在作著我該作的工作來審判、刑罰人。儘管人都不耐煩我說的話,儘管人都無心去理睬我的工作,但我仍在作著我分內的工作,因我作工的宗旨不會變化,而且我原有的計劃也不會打破。我的審判是為了人更好地順服,我的刑罰是為了人更好地變化,我所作的雖都是為了我的經營,但不曾有一樣作工是對人無益的,因我要將這些在以色列以外的邦族都作成猶如以色列一樣的順服,作成真正的人,使我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,這就是我的經營,是我在外邦的工作。到今天仍有許多人不明白我的經營,因為人並不關心這些,而是關心自己的前途與歸宿,不管我怎麼說,人仍是對我作的工作漠不關心,只是一心關注著自己明天的歸宿,就這樣下去怎能擴展我的工作呢?怎能將我的福音傳於天下呢?你們當知道,我的工作擴展之時,我要將你們分散,我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樣,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福音遍及全地,為了將我的工作擴展外邦,使我的名被大人、小孩都尊為大,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稱頌我的聖名。在這最末了的時代,讓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,使我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,且因我的作為而稱我為全能者,讓我口之言早日得著成就。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,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,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,哪怕是我咒詛的邦族。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,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,這是我最大的工作,是我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,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。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