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

活出愛-活出愛(歌詞)-盛晓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一份愛 從天而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比山高 比海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測不透 摸不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卻看得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有你 因為有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甘心給 用心愛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把心中這一份愛活出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耶穌的愛激勵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敞開我的生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讓自己成為別人祝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耶穌的愛點燃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心中熊熊愛火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一起向世界活出愛
歌詞轉載自:泥土音樂幸福專輯活出愛

活出愛,這是我們每個基督徒當做到的,因為神的實質就是愛。聖經主耶穌教導我們說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主─你的神 。」(馬可福音12:30)活出愛神的形象需要達到盡心、進性、進意、盡力這四個標準。那這四個標準的具體表現是什麼呢?有的弟兄姊妹會說,那就是為神跑路花費,一生不娶不嫁侍奉主,傳揚主的福音,無論坐監受苦都不離開主,這就是愛主的表現。曾經我也這樣認為,但後來我看到主耶穌的話又說:「 凡稱呼我主阿,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當那日,必有許多人對我說:『主啊,主啊,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,奉你的名趕鬼,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?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 : 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去罷 !」(太7:22-23))從主的話中看到,主對於俸主耶穌的名傳道,趕鬼,行異能的人並不是都稱許,反而說他們是作惡的人,主不承認他們,這是為什麼呢?我帶著這個問題禱告尋求主的心意,後來我想到了法利賽人,他們也是在聖殿裏面侍奉耶和華,一代又一代,並且還跑遍洋海陸地傳揚主的福音。但是儅主再來作工的時候,他們對主的態度才徹底顯明出來,他們不是一個虛心尋求主的人,也不帶領百姓接受主耶穌的福音,反而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,成了信神卻抵擋神的千古罪人,是被神咒詛定罪的惡人,即使他們以前打著侍奉神的旗號傳福音,作工講解聖經,但是看得出來那都是外表的作法,他們的心並不是為了愛神、滿足神而作,而是為了在百姓中樹立自己的威望、名聲,是打著侍奉神的旗號來為自己作事,可以說平時他們講道也從來不會去實行,所以他們對神沒有絲毫的敬畏和懼怕與順服。所以即使這樣為神花費受苦,但是心不愛神的人神怎麼能喜歡呢?感謝主的開啟引導,我對主的心意明白了一些。真实愛主不在乎外表做了多少事情,花費付出多少,而在乎人的心是不是在愛神,滿足神。我又想到主耶穌曾教導我們:「神是個靈(或無個字) 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」(約翰福音4:24)從主的話中更加明白神的心意,我們要活出愛神的形象,是要用心來愛,心裏實行主的話,遵行主的旨意,在生活當中一點一滴的小事上都能尋求主的心意和要求,能按主的話去做,這才是真實愛主的人,也是主稱許的人。彼得雖然外表沒有為主做多大的工作,但是他的內心是愛神的,他不管在什麼環境中都追求滿足神的心意,從來不為自己,也不喜愛個人的名利。單單衹為活出愛神的形象,也是我們追求愛神的標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