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

擺脫心靈空虛,找到人生方向(三)

擺脫虛空有希望了

弟兄姊妹,這幾天我們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思明弟兄的經歷,有好友在Messenger給我們留言説:昨天分享的貼文對他們很有啟發,讓他們明白了人活著虛空的根源,會繼續關注。那麼,今天我們就和大家繼續分享:擺脫虛空有希望了。


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

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

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

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

⋯⋯

姊妹放了一個詩歌視頻《若不是神拯救我》,這一首詩歌讓我感同身受,唱著這首詩歌,心中的一幕幕也像放電影一樣出現在我的腦海裡。想想我以往的生活,每天都醉生夢死地活著,不知道人從哪裡來,也不知道人該怎麼活著,人生沒有目標,沒有盼望,整天渾渾噩噩的,就像詩歌中所說的「在罪惡中苦苦掙扎,活著沒有絲毫盼望」。同時,我看到視頻中的弟兄姊妹信神後,活得釋放自由,這讓我的心挺受觸動,那一刻,我感受到神真的能夠拯救我們人脫離虛空痛苦的生活,我願意繼續考察神的作工。

後來通過看神的話語以及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,我明白了人類墮落的起源,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的,神是怎麼拯救人的,如何活出真正人的樣式等各方面的真理。我看到神發表的話語是任何一個人都說不出來的,這些話能給我指出人生的道路方向,教導我怎麼追求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,對我太有幫助了。之後我加入了教會,並常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,交通神的話,我感覺這樣挺充實的,心靈裡體嘗到了從未有過的平安、喜樂。

感謝神,借著弟兄姊妹的分享,思明弟兄明白了人是神造的,只有神能拯救人,人只有來到神面前敬拜神,憑神的話活著,才能擺脫虛空痛苦的生活。那麼,之後思明弟兄就徹底擺脫了以往虛空墮落的生活方式了嗎?明天同一時間再繼續分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