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

全能神教會|福音詩歌 為神獻上讚美的歌“全心只愛實際神”【MV】


全心只愛實際神

      伴唱: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1太陽太陽(太陽),從東方升起來喲,啊!你的榮耀充呀充滿天地間哪,美麗的佳偶(佳偶),你的愛環繞我心間喲,追求真理的人哪都在愛呀愛神哪。清晨起來雖一人哪,默想神話有享受哎,溫柔的話語像慈母喲,審判的話語像嚴父哎(嘿......)。世上一切我不愛吔,全心只愛我的神喲。啊嘿......啊嘿......啊嘿......啊嘿......世上一切我不愛吔,全心只愛我的神哪。啊嘿......啊嘿......啊嘿......啊嘿......世上一切我不愛吔,全心只愛我的神哪。

       伴唱: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      2神心意已顯顯,成全真愛神的人哪。活潑天真的人喲,為神獻上讚美吔,美麗的舞兒喲,圍繞真神齊跳躍喲,天南地北的人哪都被神聲音喚回來。生命言語 白賜給我們,接受話語審判得潔淨哎,經受熬煉的愛更堅喲,享受神的愛心甘甜哪(嘿......)。可愛的神哪,有誰不愛吔,全心只愛實際神喲。啊嘿......啊嘿......啊嘿......啊嘿......可愛的神哪,有誰不愛吔,全心只愛我的神哪。啊嘿......啊嘿......啊嘿......啊嘿......可愛的神哪,有誰不愛吔,全心只愛我的神哪,世上一切我不愛吔,全心只愛我的神喲。感謝你!(感謝你!)(感謝你好!)(感謝你!)我們愛你!

        摘自“跟隨羔羊唱新歌” 

     【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 - 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,並非是。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,道路,生命,看了只要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